发在这里只当是一个无人认识的树洞 并不想和任何人沟通什么 只是想让自己记得 或者没事可以回头看看。 今晚和姑姑和两个堂弟和爸妈起外面吃饭 吃意大利餐厅 一坐到车里 姑姑就嫌我瘦什么鬼的说嗯以前好看。为什么人就是喜欢这样 鸡蛋里挑骨头 你不喜欢就不喜欢 为何还要说出这样的话 人无论怎样都无法完美 爸妈从未对我有和要求 我也知道自己无需在意这些语言 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住生气了 优点一点要显眼得你看见才是优点吗 我已经很努力增肥 但这阵子确实只能这样 我也没办法 我最讨厌数落别人还带比较 生气得只想回去多看几本书 恨不得马上毕业去挣钱 告诉你们我可以比你们更好 更强 你们不过是些没文化的凡夫俗子
其实人不都是缺什么就炫耀什么吗
我原以为一家人吃饭可以和和气气 不要总是话里带刺 说话酸溜溜的 但是本来就是只是亲戚不是一家人 所以也没什么吧 天底下这种人肯定很多 我没必要生气
但是要把这种愤怒记起来 攒成学习的动力 好让自己不偷懒。 我要让自己读的书有意义 让自己的见识比你们这些井底之蛙更好 心胸更开阔。

评论
 
© 然卷tee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