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高中的时候 估计是自己闲的发慌每天都能去关心小伙伴 到了大学之后你们不在我身边 一下子就忘了很多东西 想起大一还是大二的时候 因为舍友的一些问题 自己这种性格又不会去说人家 但是心里又很不舒服 委屈的想哭 下了课就和欣酱打电话 好怀念那种感觉 你们对我 一直都很重要 那个时候感动得想哭 觉得有你们在真好 今天早上咳嗽咳了一天 前两节课一下课就跑去行政楼 以为自己可以拿饭卡了 结果人家说今天不可以 差点想像个小孩子一样哭起来 什么都变得无力了。 太难受了。真的难受。喉咙痛的没有和前男友打招呼 他就坐在我的左边 一句话也没和我说 下课了听到他冷漠的说了一声拜拜 然后就走了 每个星期一都要这么尴尬吗哈哈 今晚闲着没事手贱看了人家的朋友圈 看到他发了一条以前的备注 上面写着公交车的位置哪边有太阳哪边没有太阳 心里颤了一下 当初答应你 估计是我做的最错的事情了 我这一生做对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有多少 感动却不是感情 我很理智的告诉自己 我对你没有感情 不要看这些让自己感动的东西 不可以心软 就算心软也回不了头 因为是我提的分手 我害怕对我太好的人 害怕那些对我坏的人 因为我都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些感情 是不是没有安全感导致的 明明家庭很幸福为啥还会缺少安全感 这样的自己真是矫情
没想到今晚蔡铭儿会主动来关心我 可能看到我微博觉得我特别不开心特别郁闷吧 我害怕看到和你有关的一切东西 因为会想起你的好 和自己的绝情罢了 然而自己生活很多东西都是你给我的。 害怕对我太好的人 真的害怕。朋友对我好 我不会害怕 像现在这样 分手了 你大概觉得自己很吃亏吧 明明想努力弥补些什么再离开你 却不得已逼自己离开 没有感情又何必浪费你感情和时间呢。和你在一起 我除了给你制造麻烦让你担心 我还能干啥呢 这样的感情有什么意义呢。
2016.10.31 十月的最后一天 愿十一月待我好一些

评论
 
© 然卷tee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