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提的分手 我难过什么呢 我不是应该开心吗 我以后不用担心自己会对男朋友发脾气 不用害怕自己生病他要担心 不用每次因为他不开心就默默流泪自己一个人跑去静静。
是啊 又有谁会在我哭的一脸憔悴的时候专门跑过来陪我。
谁会大热天开个面包车专门过来我学车的地方教我学车。
谁会旷课陪我去医院看肠胃。
谁会躺在我身边却仍旧那么一本正经。
我却怪他情商不高 给不了我精神上的东西。
但我也怪自己不会好好沟通 可是就是这么好的人 我才得放开 我才得给人家机会去找适合他的人 是我自私 是我太物质。
我还不够好 我现在连自己都养不活 有什么资格去爱别人呢。
我带着父母的那一份活着 我不知道自己有什么资格独活。有时候很多很多想买的 很想穿的很大方 但是就是不舍得花钱 因为都不是我的
老爸说的很对 除了身体是我的 没有什么是我的 我一无所有。我穷困潦倒 只有把自己沉在书里 才能麻醉自己 才能假装自己很开心 很理智
我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我以为我不喜欢 以为自己对人家没有感情 现在听着林宥嘉的歌哭的稀里哗啦的是我 是我啊。
可是我不想绊住人家 就记住我带你看过的美好的事情就好 如果能让你忘记我 那该多好 多好。
『难过时候 就骑上白马。』
不要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了。走出来 好好生活。
我让你多难过 最后还不是加倍奉还到自己身上了。真是可笑。
努力生活 然后忘记你
可是我明明不是个绝情的人。却得假装自己忘的了你对我所有的好和付出。明明纠结了那么久做的决定 ,自己却难过的一塌糊涂。
以后让自己强大一点 不要这么容易动情了。

评论(2)
 
© 然卷tee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