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过最美的暗恋是不惊醒我所爱的,等他自己愿意,可我觉得最美的分手却是不惊扰我爱过的,等他自己前行』
这句话让我放下了这些日子一直压在心头的事情。
总觉得很实用 也说到心坎上了
假装这是一篇长微博🌚

这样就好了。🌙

(这样弄会不会和微信的一样呢哈哈哈哈[笑哈哈])
那些年爱过的 喜欢过的 就像匆匆的流水 留过一阵 又匆匆离开。留不住的就不是你的。

一直觉得人心就是这样 以前我害怕失去 朋友 家人和自己爱的人。

小学的时候 总觉得我对这个好 什么都和她说 好像全世界我只有这个好朋友的感觉 结果人家离开我的时候 我感觉我失去了整个世界。越发害怕失去。

直到高中我才明白 有些东西 有些人 不是你的 就不是 失去了也不用伤心 就像搭火车一样 人家只是暂时和你同路罢了。

越发觉得 什么东西 越紧紧抓着 就只会像沙子一样 漏得越快 。

趁我还有意识 推开别人 才是对的。现在的我 还不够成熟去经营一段感情 越发深入 自己就越发幼稚 越发小心眼

无论改掉这些日子形成的习惯和忘记这些事情会让我多么难过 我还是要自己一个人硬着头皮前行

一个人总要有一段时间 是要自己走过的。如果我没有经历那些时间 或许我会无理取闹 或许会变成情绪的怪兽 无法珍惜身边的人 对他们发脾气。自己对父母和老弟已经这么任性了 不想对好朋友和自己的另一半也这样。

这或许就是我 最最害怕的事情吧。

评论
 
© 然卷tee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