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许久未见的老友小搓一顿 畅聊 真好 只是没想到你会知道我喜欢哪种类型的 我确实喜欢那种大大咧咧的 热情的人 身上能吸引我的人
前男友对我真的特别好 可是我却没法和他说一句什么 也无法喜欢他。明明知道他忘不了我 可是我没办法心软 没办法和他回到从前 只能失去一个朋友了。
宿舍参加的舍服设计大赛其实都是我一个人弄的 但是没有一个人对我说谢谢 没有人觉得我设计这些很辛苦
明明就是舍友a特别拖拉才导致今天早餐要打包去教室上课吃 还说我催她们才导致啥舍友b忘记带水杯 其实现在想想觉得没什么 早上为啥自己会那么生气 为啥错的人不知道自己不对还歪曲事实 强词夺理
觉得自己真是不可思议哈哈
做了两节课的电子政务都没弄完两个任务。
舌甘甜的甜品好难次 下次不可以点
菠萝炒饭却还是那么好吃 对它我胃口总是那么好。
明明最近特别想吃彩虹千层 却还是点了自己一如既往喜欢的柠檬芝士
可能独生子下一代还是独生子的风格吧 这句话只有我能懂 哈哈哈哈
敷完面膜脸水水的心情好好 但是黑眼圈好重 该睡觉了。就酱吧。

评论
 
© 然卷teen's | Powered by LOFTER